单人佳.

⚝.爱分享生活

祺鑫/吵架风波


  “马嘉茄~”丁程鑫一蹦一跳的跑来了训练室想看看马嘉祺,可是刚跑到门口就看到马嘉祺和一个女生笑着聊天,马嘉祺看了一眼丁程鑫没说话,继续和那个女生聊天了。丁程鑫瞬间就委屈了,一下就跑出去了。


  马嘉祺也没有去追他。


  丁程鑫一边走一边心里嘀咕“马嘉祺,坏马嘉祺,看到我了也不理我,还和其他女的聊的那么开心,再也不理他了”。


  等丁程鑫回到家后直接进卧室了,一睡就睡到晚上了。马嘉祺回来了,屋里一片黑,打开灯后,没有听到喊“马嘉茄”的小奶音,也没有看到那个他一回来就会蹦到他身上的小奶包。


  走进卧室,看到了床中间有一坨的小人。马嘉祺笑了笑走过去亲了亲他的额头。洗完澡抱着丁程鑫就睡了。


  第二天早上丁程鑫从马嘉祺怀里醒来,想着昨天的遭遇,一脚就把马嘉祺蹬了下去,马嘉祺瞬间清醒了“怎么了阿程”。丁程鑫委屈着说“你昨天几点回来的”。


  “晚上十一点啊,对不起阿程昨天有事就晚点回来了”马嘉祺给丁程鑫道歉。


可是丁程鑫却觉得他是陪那个女生去约会去了。


  “什么事,让你这么晚回来,也不给我发信息”丁程鑫向马嘉祺吼道。


  “就是训练,在训练室训练久了忘记时间了”马嘉祺向丁程鑫解释


  “训练室有什么能让你呆这么久的,我都看到了你和一个女生聊的那么开心。你是和她约会吧”丁程鑫眼里亮晶晶的泪感觉马上就可以掉下来了。


经过长时间训练,马嘉祺很累,所以有点不耐烦“你能不能无理取闹,我真的是在训练”


  “我无理取闹?我明明就是看到你和那个女生聊天了”丁程鑫说完这话,马嘉祺一听觉得想让丁程鑫冷静一下,就走出去了。丁程鑫看到了瞬间哭了,把自己蒙在被子了,大声哭出来了。马嘉祺走到楼下,在沙发上坐了一会,听着楼上的声音,心里也不好受,给刘耀文打了个电话让他给丁程鑫解释一下昨天的事情,给丁程鑫做了一份早餐端了上去。


  丁程鑫这时候也哭累了,抱着被子坐在那儿发呆。听到手机铃声响后,看了手机,发现是自己错怪马嘉祺了,想着去给他道歉,马嘉祺这时候走到门口,丁程鑫也看着他,湿漉漉的眼睛让马嘉祺瞬间就想抱着丁程鑫亲口。他走过去把早餐放下,坐到床边,把丁程鑫抱着,和他慢慢解释“阿程,昨天是我错了看见你来了我很开心,然后那个女生打趣说‘我的小奶包来了,我眼睛一直看着你都转不开眼’,然后我原本想和她说一声就去和你约会。


结果就没有看到你人,我就想着你只是有事过来然后回家了,所以我就继续练了,想早点回家和你吃饭看电影,结果一直没练好,就很晚回来。对不起阿程,原谅我好不好”。


  丁程鑫在马嘉祺怀里听着解释又想着自己误会他了,就伸手抱着马嘉祺脖子,“对不起狗蛋,我没听你解释就误会你了”。


  马嘉祺亲了亲丁程鑫的嘴巴,“那阿程愿意起来吃个早饭嘛,等会就冷了”。


  “那你抱着我吃”

   “好”


评论(5)

热度(96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