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人佳.

⚝.爱分享生活

祺鑫/你是我的小朋友.


“马嘉茄~”

“马嘉茄,你在哪儿~”

听到丁程鑫在喊他,马嘉祺连围裙还没脱下,就赶紧从厨房跑去卧室,就看到床中间那一坨滚来滚去,马嘉祺轻笑了一声。


“阿程,怎么啦”听到某人呼唤他,那一坨被子中露出了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顶着毛茸茸的头发。


“抱~”丁程鑫伸开双手,跪坐在床上,奶呼呼的样子让马嘉祺移不开眼睛,赶紧过去抱住了丁程鑫,抱在怀里,揉揉了丁程鑫的脑袋,“睡醒了?”丁程鑫撇了撇嘴,“你为什么没在我身边,我以为你走了”,马嘉祺亲了亲丁程鑫的额头,“没有呢,我去给你准备早饭了”。


丁程鑫趴在马嘉祺肩头,闻到了马嘉祺身上的味道,感觉又想睡过去了。马嘉祺半天没听到丁程鑫的回复,侧头看去就看着丁程鑫闭着眼睛又睡过去了。马嘉祺无奈的笑了,把人从被子里分离出来,抱着去洗漱,然后去餐厅吃饭,刚把丁程鑫放下,丁程鑫就睁开眼睛。


“我不要自己坐,马嘉茄,你抱着我坐”耍赖似的,马嘉祺赶紧起来抱着他坐下,“阿程,喝点粥好不好啊”马嘉祺哄着他来,“好”丁程鑫乖乖吃下马嘉祺喂的。


吃完饭后,马嘉祺要去洗碗了,没想到丁程鑫赖着不下来,“不要不要,就要你抱着,不许去”。抱紧了马嘉祺,双腿也环在马嘉祺腰上,“好好好,不去不去”马嘉祺看着怀里的丁程鑫,忍不住亲了丁程鑫,原本只想亲了一下,没想到亲了之后就停不下来了,直到丁程鑫快呼吸不过来了,拍了拍马嘉祺,“呼...差点呼吸不了”。丁程鑫眼角有点红红的,嘴巴在大口呼吸。


马嘉祺笑了笑,把他抱在沙发上,“阿程要不要看看电视啊”“要”马嘉祺听到回复后,拿着遥控板翻了翻电视,看到了《海绵宝宝》,就放给丁程鑫看了。丁程鑫看到了后,“我又不是小朋友,你给我看这个干什么”马嘉祺满眼笑意的看着他说“你在我这里就是一个小朋友啊”,忍不住的亲了亲丁程鑫一口。




“我又不是小朋友”

“你在我这里就是小朋友啊”

评论(1)

热度(28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