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人佳.

⚝.爱分享生活

祺鑫/冷战


盲盒千千万,可是没想到祺鑫的冷战也是盲盒。


表演式冷战


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士大夫今天坐不住了,看着这群虐狗的小伙子们,闻着恋爱的酸臭味。向马嘉祺递上了一封任务单。


内容:马嘉祺和丁程鑫表演冷战一天,其他兄弟们不能看出,表演成功,免费选择游玩,表演失败两人分房睡。


马嘉祺看到这张任务单时面露难色,丁程鑫却跃跃欲试。


Show Time!


早上吃早饭时,丁程鑫没有选择和马嘉祺一起坐,而是选择跑去和宋亚轩坐,马嘉祺也拉着刘耀文坐到另一边,刘耀文和宋亚轩一脸懵逼,这是什么情况,两个人怎么了。


“宋亚轩,来吃这个”丁程鑫夹着一个鸡腿给他。

宋亚轩连忙接住。马嘉祺看到了也夹着一个鸡腿给刘耀文,“刘耀文你也吃”刘耀文懵逼的接下了。

“丁哥,你和马哥怎么了”宋亚轩看这个氛围不对,小声的问丁程鑫。“没事儿,吃饭”丁程鑫一脸淡定的回答。其他几人除马嘉祺外也感到很困惑,这两人平时不是挺黏在一起的,怎么今天突然分开了,难道是冷战了?


吃完饭后,两个人也没说过啥话两个人也没一起回房间都在沙发上各一头坐着,宋亚轩和贺峻霖去问丁程鑫情况,丁程鑫也不说,看着他俩在一起嘀嘀咕咕,丁程鑫都憋着笑,抑制住了上扬的嘴角。


马嘉祺这边也是,严浩翔和刘耀文也在这儿坐着嘀嘀咕咕,看了一眼丁哥又看了马哥,摸了摸他们的小脑壳也没想出啥。(真源输了游戏正在洗碗中...孤单寂寞的身影...)


到了晚上几个人除了马嘉祺和丁程鑫都放弃挣扎了,看着马哥又看着丁哥,“你俩到底咋了,说个话,咋突然冷战了”刘耀文实在憋不住了。“是啊是啊,马哥你惹丁哥生气了吗”贺峻霖除了这个想法也没其他的了。


马嘉祺和丁程鑫都憋住笑,就是不告诉他们。等第二天早上,士大夫当着几人宣布马嘉祺和丁程鑫任务完成,两个人终于露出高兴的笑容,“哈哈哈,你们被骗了”丁程鑫得意和几位懵逼的兄弟说。

那几位才反应过来。(只能怪他们太单纯了)



恋爱中的冷战


“丁程鑫,你到底要怎么样啊”马嘉祺第一次这么喊丁程鑫大名,丁程鑫都蒙了。“我要怎么样,我就是想让你不要对宋亚轩那么好”丁程鑫眼圈红红的。马嘉祺说:“我都和你说了,他只是我弟弟,我对他只有兄弟情,你怎么不信我呢”。


“那我呢,你一直都关注他,游戏输了他委屈了你就去关心他安慰他,那我呢”丁程鑫说完后直接摔门出去了。马嘉祺身形一顿。


其他几位都在沙发上听的一清二楚,也看着丁程鑫出去,刘耀文看着丁程鑫出去后也追着出去了,张真源去房间看马嘉祺,和他解释道“亚轩起来时,丁哥去扶了一把,把腰扭着了,我看见了,可是你一直安慰宋亚轩”马嘉祺听完后,才发觉丁程鑫回来后一直在翻找什么东西。


刘耀文找到丁程鑫后,劝了他一番,和他一起回家,在路上买了药贴,等两个人回家后,刘耀文在沙发上给丁程鑫贴上了。马嘉祺正好从房间里出来看到了,想过去安慰丁程鑫,但是丁程鑫看到他后没理他直接去了张真源房间。


第二天训练,马嘉祺想和丁程鑫说话,丁程鑫看都没看他直接从身边路过。丁程鑫也很委屈,也想和马嘉祺和好,想休息时可以抱抱马嘉祺,但是马嘉祺对宋亚轩的关注比对他多,他就不想了。一天的训练在极冷极冷的氛围中度过,晚上丁程鑫回房间拿衣服时,马嘉祺把他堵在衣柜间,


“阿程听我说好不好,我当时只看到了宋亚轩起来,我看到你去扶他了,但是我没想到你腰扭了,是我的原因,没有关注到你,原谅我好不好”马嘉祺揽着丁程鑫的腰,一直看着他,丁程鑫委屈的想挣开这个怀抱,但马嘉祺力气太大了,丁程鑫一边拍打马嘉祺,一边委屈的说“我腰扭着了你还说我,我跑出去你也不来找我,训练你也不看我”。“我是在想怎么哄哄阿程”马嘉祺抱紧丁程鑫,附在他的颈窝,只要稍微抬一点就能亲到丁程鑫的耳垂。“我们以后有什么都说出来好不好,不闹冷战了”马嘉祺看向丁程鑫。“好~”


丁程鑫抱紧了马嘉祺,似乎在把这几天的抱抱都抱回来。

马嘉祺也吻上丁程鑫,似乎在把这几天的亲亲都补回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