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人佳.

⚝.爱分享生活

翔霖/还爱吗(上)


“贺峻霖!”严浩翔生气了,面无表情,眼前的人低着头,两个人谁也不说话了都沉默着,严浩翔觉得突然没意思了,转身就离开了。


贺峻霖抬头看着严浩翔走了,想去拉手,结果没拉到,严浩翔迈着大步离开了。贺峻霖看着背影,心被一股不知名情绪扰乱着。


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严浩翔,他对前男友也没有放下。


想来想去,头有些疼,便放下这个问题,看看手机,前男友发来信息。


前男友:吃饭了吗

贺贺贺:没

前男友:出来一起吃吧,我在你家楼下


看到信息,贺峻霖高兴跑出去了,看到帅气的前男友站在车前,微笑着和他挥着手。贺峻霖上了前男友的车,“走吧”。站在草丛边的严浩翔走了出来,看见车缓缓离去。脑海里浮现着贺峻霖对他笑的时候,委屈对他哭的时候,赖床起不来对他撒娇的时候,是他对他不好吗。


“贺峻霖,真的不爱了吗”严浩翔默默念着,转身离开,寂寞的身影让人看了心疼。


贺峻霖和前男友吃了饭,喝酒的时候浮现出严浩翔生气的样子,突然没那么开心了,放下酒杯看着前男友,“你说喜欢是什么样啊”,“喜欢就是想对一个人好,看见他就会笑,他不高兴自己也不高兴,”。贺峻霖心里默默念着,“那我这样是喜欢上他了吗”


想了太久,久到前男友拿手在他面前挥了挥,“你怎么了,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”。“没事,我先走了”贺峻霖甩下前男友走出去了,走出门看着晚霞,突然想起了和严浩翔在一起的日子,严浩翔宠着他,随他闹,撒娇发小脾气,严浩翔都会哄着,没有一点不耐烦,贺峻霖喜欢去看海,严浩翔早点做完工作,陪他去看海,在海边陪他捡贝壳,冲浪,陪他看黄昏,送他戒指许下陪伴一生承诺。


贺峻霖此刻好想严浩翔,想立马见到他。拨电话给严浩翔,被挂断了,打几个被挂断几个。突然贺峻霖慌了,给他发消息“严浩翔,我错了,你接我电话好不好”“严浩翔,你个骗子”...


贺峻霖跑去严浩翔家里,敲门,“严浩翔你开门!”“严浩翔!”“严浩翔,我错了”贺峻霖哭着滑到地上,手里还在拍打着门。严浩翔在家里听到了贺峻霖敲门,他走到门口,想起贺峻霖和他前男友一起吃饭时的开心是他也没有看到过的。他停下脚步,静静听着贺峻霖哭。


过了一会儿,他打开了门。贺峻霖立马站起来看着他,眼带泪花,像个委屈的小兔子。严浩翔看着他心里很想抱着他哄他,但是严浩翔想起那些,就不敢对贺峻霖了,好像有些累了。“严浩翔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..”贺峻霖颤抖着手,期待着严浩翔的回应。严浩翔面无表情很淡定很看着他,让他很害怕。


“贺峻霖,不累吗”严浩翔看着面前的贺峻霖,他不知道贺峻霖现在在他面前的样子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。贺峻霖摇摇头“严浩翔,我才发现,我喜欢你,我不是对你没有感情,我现在很想好好和你在一起”。


严浩翔没有动摇,贺峻霖看着他表情似乎懂了,好像晚了,什么都晚了。“严浩翔..我想再问你一句”

“你说”很平静的话,让贺峻霖忍住眼泪掉下来。“还爱吗,严浩翔”贺峻霖静静等着严浩翔回答。



“不爱”

“我知道了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