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人佳.

⚝.爱分享生活

文轩/哄哄轩轩


“啪”手中的小猪佩奇掉落,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专心的和严浩翔聊天,不理自己。“咚咚咚”跑回自己屋里,刘耀文听到声音,看到宋亚轩背影,慌张的去追宋亚轩,最近宋亚轩黏自己又没安全感,应该是刚才没在他身边,又看到他和严浩翔说话生气了。


“轩轩~轩轩开开门好不好”刘耀文看着被反锁的门,一边喊,一边敲门,宋亚轩拿着枕头捂着耳朵,“轩轩”刘耀文听着屋里没回应,着急的站在门外,严浩翔拿着备用钥匙走过来,刘耀文打开门,跑到床边,看着床上头埋在枕头里的宋亚轩,心头一软,上床把宋亚轩抱在怀里,“你不要抱我”宋亚轩一边推开刘耀文,一边委屈巴巴的说着小奶音。
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推开自己赶紧抱紧他,头靠着宋亚轩头,“你来干嘛啊,你去和严浩翔聊天啊,你不要回来啊”宋亚轩奶呼呼的,刘耀文揉了揉头,“某个小朋友委屈了,我来哄他啊”宋亚轩听到说,“谁要你哄啊”。


刘耀文故作失落的说:“某个小朋友居然不要我哄了,那我走了好了”说完便要起来,宋亚轩一看到就不干了,就赖着抱紧刘耀文,“你..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”宋亚轩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泪水在里面打转看着刘耀文,刘耀文赶紧抱住宋亚轩,“没,要轩轩,怎么会不要轩轩呢”,拍拍宋亚轩的背,“那你哄哄轩轩,好不好”,刘耀文听完,啄了宋亚轩一口,“好~”


刘耀文抱着宋亚轩在被窝里,一手拍着宋亚轩背,一手枕在宋亚轩头下,“我给轩轩讲故事:从前啊,有一只鱼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游着,后来啊,他在水面呼吸时,看到了一只狼,和那只狼对上眼了,狼没有吃掉鱼....”


刘耀文望着宋亚轩的睡颜,心里在想:就赖在我怀里做个不懂世事的小孩吧。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