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人佳.

⚝.爱分享生活

祺鑫/我在呢


“马嘉茄~”丁程鑫噔噔的跑下楼去,站在厨房门口,举起手机“我们去看电影吧,马嘉茄”,马嘉祺对着丁程鑫笑了,走过去,摸了摸丁程鑫的头。


“好”磁性的声音,丁程鑫一下就跳到马嘉祺身上,两腿环住马嘉祺的腰,双手环着马嘉祺,亲了马嘉祺一口,“那你赶紧做早餐,我们等会去电影院看”马嘉祺托住丁程鑫的屁股,走向餐厅,把丁程鑫放在椅子上,“那你在这儿等我”。


马嘉祺端着饭出来,把丁程鑫抱在怀里,一口一口喂着丁程鑫,时不时获得丁程鑫的亲亲奖励。然后丁程鑫和马嘉祺就这样一口一个就吃完了这份饭。


“阿程,快走啦”在门口等着丁程鑫的马嘉祺穿着黑色短袖黑色长裤,丁程鑫一蹦一跳的出来了,穿着白色短袖灰色运动裤。


到电影院。马嘉祺牵着丁程鑫手,“阿程你去那边坐着,我去给你买饮料和爆米花”“好”丁程鑫蹦蹦跳跳过去乖乖坐着。


马嘉祺买好饮料和爆米花向丁程鑫走过去,双手托着脑袋撑在桌子上,看着丁程鑫一脸开心的样子,摸了摸丁程鑫的头,“走吧,阿程”丁程鑫挽着马嘉祺,走进去了。


坐在椅子上,看着播放的电影,看的是恐怖片,看的过程中,丁程鑫手捂着眼睛,时不时睁开眼睛看,有时候传出两声尖叫,紧紧的靠着马嘉祺,马嘉祺听到丁程鑫的尖叫,转头看着这个害怕的小朋友,手伸向丁程鑫手十指交扣,另一手掰过丁程鑫的头,“阿程,看着我,别害怕”丁程鑫懵懵的看着马嘉祺,马嘉祺亲了上去,丁程鑫的心慢慢缓过来了。


马嘉祺嘴离开了丁程鑫,亲了亲丁程鑫的小脸。丁程鑫一直看着马嘉祺,马嘉祺觉得电影看不下去了,就拉起丁程鑫走了。


回去路上,丁程鑫手被马嘉祺紧紧攥住,丁程鑫一直埋着头,“再埋着,就快到地上啦”。丁程鑫抬头看着马嘉祺,“还不是怪你,突然在电影院亲我,那么多人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害羞的模样,轻声笑了,“那还不是阿程太勾引人了”说完丁程鑫更害羞了,耳尖也红了。


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,丁程鑫先洗完澡,躺在床上,“阿程,你先睡,我等会来”丁程鑫尝试闭上眼睡觉,可是闭上眼睛就是电影里恐怖的画面,顿时睁开眼睛,感觉很害怕,看着周围安安静静的,捂紧了自己身上的被子,眼睛睁的很大,时不时看向周围。


马嘉祺出来了,他一直看着马嘉祺,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还没睡,一脸紧张的样子,上了床,搂着他,“怎么了,阿程”温柔的嗓音让丁程鑫瞬间放松下来,抱紧了马嘉祺,闷闷的声音传出来,“我害怕”马嘉祺搂紧了丁程鑫“不怕,阿程,我在呢”拍着丁程鑫的背,哄着丁程鑫睡觉。
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睡着了,把被子捻了捻,亲了亲丁程鑫的头,和丁程鑫一起进入梦乡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